close

SAM_1817

這幾日天天青木瓜絲又辣又酸,各式各樣都超重口味,今天發現大事不妙(驚)……腿好緊繃(哇吃太鹹喇媽呀)(似乎還蹲不太下去)整個人腫一圈(其實是吃圓在牽拖(╯з╰))糟糕哩!哈哈哈哈~

最後一天也沒特別想安排啥,該吃該完都差不多,打算睡飽飽擺爛,然後整理行李,我滴天(愕)來時很輕鬆回時有夠重是怎麼回事還超重……

 

使出行李+寬絕招,再拼命塞終於搞定,果然…………….前往機場一上計程車沒多久又在忍了,我真的中看不中用很會暈船暈車的啊,所以來以及回很完整的都吐捏~

 

一路吃喝等上機,回去前一定要來再吃一頓的。

SAM_1813

SAM_1814

SAM_1815

 

雞肉~好吃,軟嫩不柴呦!

SAM_1816-1

SAM_1816-2

SAM_1816-3

 

在曼谷機場閒蕩看到太可愛了,這種凹凹多~可~愛~啊!看~他多驚訝哈哈哈哈哈。

SAM_1816

SAM_1817

 

機餐素食其實我覺頗好吃der,吃關關。起司焗扁義大利麵+青豆海!

SAM_1819

SAM_1820

到台灣以為取行李不會有啥問題可出應該很順利,偏偏有人拿走我的行李哇要暈倒喇,為何有人那麼糊塗喇天阿,

不過我也不能怪他,因為初取行李也誤會以為是我的,努力從轉盤搬下來還想怎變那麽重,發現搬錯笑了笑再搬回去,但後來我就笑不出來了,因為行李不可能那麽久……

趕緊連繫撥他吊牌上電話,問他是否拿錯,還給我說沒有呀!

說已經上車了(上甚麽車你給我回來)那我怎會知道你電話啊先生,難道你以為我神算打給你嗎?

好險他有開機、好險有接電話、好險是坐計程車(如果是巴士怎辦?),總而言之他也不能再進來,只能再搬一次他的行李(眼神死)出來…………..

到底為何要推別人行李出來啊?????()(而且還超級重),班機延宕都過12點我居然,還只能等先生來交換,

待到一問之下,他行李重達30k………..我的23難道你取行李都不看嗎?(翻白眼)(其實真的很像外觀顏色…+其中一個行李吊牌顏色也一樣只是形狀不同)

這是那個糊塗mr.的行李,我居然搬下來又搬回去...................然後再搬下來,這30k我真是重歪了。

SAM_1823

 

這是我交換回來的行李...........

SAM_1821

我明明有豆豆龍的咩謀(日語妹妹吧)啊,這怎麼會認錯喇天~在光亮處交換行李後我還與對方道謝…..(等等….我幹嘛要道謝啊?)(都怪我太有禮貌捏靠)。

SAM_1822

 

來團友還後製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超帥der,這方法太讚喇。

SAM_1824  

 

心得: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想說些負面的話,因覺說了、抱怨了也無法改變甚麼,練體這件事情,我只求自己開心,

雖說我很懶的交友,但還是有幾根毛友人的,當然可能她們無法理解(當然不單指這件事情而已),甚至說我其實也不太去解釋,但變成對方不經腦說出的話很令我反感及受傷,只是當下並不會發火,心思細膩者總為此所傷,

但漸行漸遠是預料中事,我有點失落,失落的是妳的無法理解.....友人本就不多(或許我個性懶的深交),再經此事刪去法,更是寥寥無幾,

或許這就是年齡漸長無法避免的,理念不同終歸殊途;

近期也因為自己帶傷,在練體上無法說很順利,心情也是有點鬱卒,加之一些瑣事,令我更顯煩,

去國外旅遊一番,雖說短暫的快樂,至少勝於無吧!

經常給人正面思考,因我本思考模式就是如此,我不希望抱怨、不願沉浸悲傷,因為那些都沒用,

我受的打擊太多,我要自己堅強點,不要被這些鳥事枷鎖。

合不來則去只能如此了,而當我斷然離開,那事情就不再有轉圜的餘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仇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